鳥籠外的大頭症這一篇其實是跟上一篇鳥籠內的魚是相關的鳥籠外說的就是大頭們今天肥小魚又接到客訴了因為公司急忙出貨卻把人家要的感21世紀房屋仲介謝函忘了要貼客人氣炸了因為千交代萬交代我也寫的清清楚楚 但公司還是忘了只因為反正錢收了貨送了其它的~不重要了肥小魚打回大頭專線永慶房屋問竟然得到一句 ~道歉不就好了天啊~很不負責的一句話之前開會還交代第一先鋒要如何寫清楚結果公司出包竟然還是要肥小魚去道歉順便被票貼人罵又不是我的錯而且也不賠償或送個小禮物擺明了我不是沒送貨只是忘了一些~~~~小事老實說如果我是客人我打死都不會想再跟這家公司訂代償貨了服務很爛就像之前肥小魚皮包被偷我就打死不再進那家被偷的超商了同樣的公司都沒想到這位客戶將來一定是流失掉了而且每年都會發生情趣用品一些出包的事然後叫先鋒去解決被罵然後會說~忙中出錯要體諒肥小魚也是人生父母養啊肥魚爸媽都沒罵過我 為什麼要因為工作不是我的錯而房屋出租被客人罵呢真的很氣人只會怪肥小魚和同事們工作業績差卻沒想到後線一直出包客人的印象分會馬上扣分或是轉向別家畢竟目前競爭真的很多婚禮顧問想要生存~真的很難呢唉~這就是大頭症以為自己賺錢了還一直以為自己的公司很行卻不知客人不買這家也可以買別家啊自己不檢討卻想賴掉這房屋出租個錯誤還叫肥小魚替客人打電話去祝賀結果客人打槍~這是騷擾客人吧唉~為難啊聽的出客人的失望也讓我感覺大客棧的大頭們人品除了小氣外酒店打工更是不負責任的爛人品趕快想辦法游出鳥籠吧因為看的愈多會愈討厭工作的加上一個白目到不行會借刀殺人的白目妹遠離鳥籠才是正確的抉擇房地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49lytn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