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D BOY『你要不要捐錢給受災戶??』我問方R。『你要捐嗎??』方R反問我。『最近要保濕面膜花的錢太多了,我會捐衣服。』『喔...所以你是要我捐的意思?』『這是在做好事。你酒店經紀看你看...新聞說的,捐錢是最好的。』『要怎麼捐??』『你給我,我幫你拿去匯。』關鍵字行銷『喔~~那要多少??』『嗯ㄟ.....我也不知道要捐多少比較好,你想捐多少就捐多少啊宜蘭民宿!!』『那....(方R掏出皮夾裡的所有錢)這樣夠嗎??』『媽啊...(看著他拿出一疊千元室內設計鈔我整個傻眼)....隨身帶這麼多錢,也只有你會做吧!!』拿過來,數了數....『我們景觀設計表達心意就好。』拿了他五千,剩下的放回方R的皮夾裡。想了一想,不對....方R怎麼九份民宿這麼聽話??我要他拿錢就拿錢,要他幹嘛就幹嘛,也真乖。『你一直都這麼聽話的嗎??酒店工作』『什麼聽話??』方R一臉疑惑。『就你幹嘛就幹嘛...這不是聽話是什麼??』『喔....591那我應該算是聽話吧!!』還真的很聽話......我想起你常常對MIKEY說的話....真是會場佈置GOOD BO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49lytn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